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中交集团2020-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2021届“3+1”人才联培班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1:12  来源:

10月14日-15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2020-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2021届“3+1”ppp项目管理、“盾构”人才联培班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中交集团主办,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和我校共同承办。

14日下午,校企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对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学校、企业介绍相关情况后,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孵化以及校企人才培养、交流、就业招聘开展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以“3+1”人才联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探索新的合作育人模式,着力培育一批适应产业、行业转型发展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教务处、科研部、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15日上午,中交集团·长沙理工2020-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云塘体育馆举行。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剑,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宏共同出席。宣讲会由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主持。

黄立宏为宣讲会致欢迎词,对于中交集团近年来给予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准备,认真面试,努力到师兄师姐奋斗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陈宁代表中交路建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交与长理是拥有多年合作基础的好兄弟、好伙伴,目前服务于中交集团各领域的长理人超过9000人,期待能有更多的长理学子加入中交大家庭。

高剑从家国情怀、重要成就以及中交人才等“三个方面”,用“9个有”为在座全体师生生动、详尽的介绍了中交集团。他坚信,与在座长理学子对话的时候,就是与未来相遇的时刻。期待长理人与中交人一同用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彰显价值,不负青春,不负祖国,不负时代。

最后,中交集团锐力量宣传团用别开生面的宣讲方式为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帷幕。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咨询与应聘的学生都在每个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学生们手持多份简历,寻找符合意向的单位。

据统计,本次专场校园招聘会共有中国交建下属的20家二级单位参加,招聘专业涵盖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工程管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物流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法学等本科专业及相应硕士专业。

                                                                                             (文:曾凯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