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7:42  来源: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湖南省就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湘教毕办[2020]18号),我校招生就业处获“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梁莹、兰贵辉、蔡湘粤等10位老师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这是我校在荣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称号之后的又一省级嘉奖。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美经贸摩擦、全球经济下行背景下的严峻就业形势,长沙理工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迎战“最难就业季”,做到了领导重视、机制联动、全员参与、经费保障、精准服务、智慧管理,较好完成了年度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已经拉开,学校全体就创业工作人员将会以先进为榜样,共同努力,为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完成好“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服务国家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 梁莹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