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就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寒假前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6日 16:31  来源:

1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云塘校区汽机学院B4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寒假前就业工作会议。各学院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会上,曹瑛对疫情防控期间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寒假将至,她要求各学院不松懈,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就业工作。曹瑛对就业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成为学生就业路上的引路人,暖心分类,贴心帮扶;二是成为企业招聘的服务者。主动沟通,积极反馈;三是成为学院人才培养的献言家,反馈献策,加强联动。

    副处长李娜进行寒假就业工作布置。为给毕业生就业择业保驾护航,学校拟于2021120--228日寒假期间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求职行动不停歇”系列活动。系列活动涵盖实习专场空中双选会、未就业毕业生定向推送进企业,线上简历诊断、线上职业生涯与职业测评、考公考编训练营等,确保寒假求职不停歇。

计通学院王建新老师与汽机学院蔡翔羽老师在会上作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郑纯/图文       李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