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7:33  来源:

3月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推进落实上半年招生就业处工作。会议由曹瑛处长主持。

会上,曹瑛处长向大家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曹瑛处长指出要不打折扣地完成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的质量指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在新高考改革中抢占先机,开好新局,使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在疫情常态防控和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背景下,要创新实干、勇于担当,进一步筑牢“一把手工程”,不断提高毕业生对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满意度、信任度,进一步优化就业结构,实现就业前景越来越好。


随后,会议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田向阳副处长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招生工作安排,李娜副处长汇报了2021年3、4月份就业工作计划。曹瑛处长指出,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对完成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二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三要有与时俱进的业务能力;四要有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

会后,曹瑛处长强调,招生就业工作的成效彰显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美誉度及社会影响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招就人员应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明确时代赋予的使命,本着为学生、家长、学校负责的态度,发扬“三牛”精神,乘着美好春光,架起犁铧,在长理这片沃土上奋力耕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