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红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17:35  来源:

3月4日下午,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红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招生就业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曹瑛处长对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运用“大数据”构建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体系的主要做法。


李红简要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发展现状、招生就业工作亟待完善的问题,并表示期待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经验,共促发展。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从招生工作机制、新媒体新技术运用、招生宣传新模式、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市招生专业组设置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具体开展及特色做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娜从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模块建设、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建设成果及建设周期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研究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双方有关人员围绕“在第三批高考改革省,如何科学设置院校专业、如何提升生源质量、新形势,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如何调动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如何调动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的投入、学生就业与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人员一行考察了我校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职业生涯咨询室、招生就业处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