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4:08  来源:

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一行来我校

调研交流

 331上午湖南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永辉一行13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吴永辉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职业生涯咨询室、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静待花开生涯发展工作室招生宣传直播间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表示高度赞许

 

在座谈会上,曹瑛处长吴永辉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招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吴永辉处长说明此次调研访问目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经验,共促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招生宣传、就业课程教学、市场拓展、校园招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分享了两校招生就业工作的举措和思路,并就下一步工作交流了意见。会上,田向阳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建设情况,李娜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两校增进了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共识。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彼此间的合作与学习,共同促进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何平    审核: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