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湖南省四校联合文化艺术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9:18  来源:

4月25日,湖南省四校联合文化艺术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顺利举行。活动由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四所高校联合主办。会场设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等相关学院学生前往参会。

19A6C

 

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大批文化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参会,中建五局、金鹰卡通、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等68家单位到场招贤引才,招聘需求覆盖文化传媒、美术设计、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共提供岗位3658个。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文化创意产业逆势发展,用人需求相比去年有所增长,成为了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就业的“新风向标”。

1676F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校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按照测温、健康码核实等流程依次通过安检门进入会场。会场内设有“学生咨询处”和“企业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具有专业针对性的简历优化、面试指导等服务,为企业提供现场签到、展位引导等帮助。

1DFCF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夏学军莅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关于文化艺术类专业学生求职岗位的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期间,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四所高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就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就业路径等主题座谈交流。

1C5AF

 

见面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学生络绎不绝,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浏览企业招聘信息,积极与心仪单位沟通交流。来自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李同学专程赶来参与本次双选会,她找到心仪的公司并已经投出了三份简历,她说道:“我在选择企业时,会比较注重工作平台对自己的视野与发展前景的影响,这次双选会专业针对性更强,对于像我这类文化艺术专业的毕业生而言,这样的求职会更加精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