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交通学院:职场模拟特训营送你职面未来“通关秘籍”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4:31  来源:

F0E3


142E9


14100


1BE7F


“资深HR眼中优秀的简历是怎么样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制胜关键在哪?”“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5月7日晚,围绕学生就业中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交通学院职场模拟特训营在工二B301交通科技报告厅顺利开班。本次特训营特别邀请了中交四公局第一建筑公司资深HR高迎立、华图教育专职教师姚奕担任主讲嘉宾,“中交四公局杯”职场模拟大赛复赛晋级选手等200余名学生参加。

高迎立以“面对人生第二个十字路口我们应该怎么选”为题,结合自身成长以及多年担任HR的切身经历,从“如何制作HR眼中优秀简历”、“毕业后如何选择就业方向”、“如何看待新基建发展机遇”三个方面,为工程类专业学生求职应聘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姚奕从实践案例着手,从礼仪、流程、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针对如何破解无领导小组面试难进行重点讲述。

授课结束后,两位老师与在场的同学们积极互动,通过现场实践为大家答疑解惑。

“这次的特训营授课,既有企业名师指导,又有现场实践演练,让我们受益良多,特别是对我们求职能力的提升以及就业信心的坚定有了很大的帮助。”工程管理1802班蒋汛同学在分享中说到,“希望能有机会加入中交四公局,为我国交通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中交四公局杯”职场模拟大赛复赛、决赛将如期举行,通过以赛促学、以赛增信、以赛强技的形式,进一步为我院学生职涯启航奠定坚实基础。

(文/曾凯 程旭明 图/程旭明 审/王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