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走访调研用人单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0:04  来源:

1 参观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2 走访调研中铁十一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走访调研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

 

为及时掌握学科建设前沿和人才使用最新情况,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成效,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提高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5月13日-14日,我校副校长钱国平教授一行赴武汉市走访用人单位。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钱国平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重要途径,长沙理工大学将继续与行业内优质用人单位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促进“校企师生”深度融合。

此行,调研组受到了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院长谈民强、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中交二航局副总经理吴讯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学校招就处、交通学院、土木学院、计通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与走访调研。

 

 

      (文/图  曾凯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