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2:54  来源:

528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大数据研发基地外部专家杨秋伟一行3到我校座谈调研,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曹瑛处长杨秋伟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就业工作好的做法及取得成绩、举办招聘会和提供就业指导服务、课程与专业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副处长李娜对我校2021届就业形势展开分析,提出相关建议与措施;郑纯老师对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宋凯文老师对我校运用“大数据”构建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体系,达到高校智慧就业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化学学院兰贵辉老师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谈了体会,提出了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学生代表分享了就业过程中的感悟、感想。

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心态、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谈,就如何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交流了意见。

  (文|图:何平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