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决胜新高考 共创新路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7:29  来源:

 

为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分析新形势、谋划新对策, 6月1日上午,我校教务处与招就处全体人员在学生活动中心315会议室召开“决胜新高考共创新路径”研讨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研讨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做了学校招生专业组设置与志愿填报主题报告,详细介绍2021年我校第三批新高考改革省市招生专业组设置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新考考背景下学校专业转改,卓越班、教改班选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新高考改革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录取模式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创新特色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模式,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培养计划,创新招生管理模式,才能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实现办学上的突破。

会议强调,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创新实干,为在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而奋斗。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专升本录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