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暨录取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4:01  来源: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暨录取系统培训会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对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布置。纪检监察处副处长刘卓明宣读了录取工作纪律规定。本科招生科主任贺佐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录取业务工作培训。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招生录取遵章守纪承诺书。

曹瑛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前期各项工作,同意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方案。曹瑛指出,招生工作虽然是常规工作,但具有极端重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经得起政治之“考”;曹瑛强调,要严守招生工作纪律要求,坚决维护学校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坚决履行录取工作廉洁自律承诺,以铁纪保障平安之“考”曹瑛要求,忠诚履职,依规依矩,保质保量,坚持原则,阳光招生,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目标任务

   (文|图:何平  审核: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