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省人社厅、教育厅来我校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1:46  来源:

7月13日下午,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雄建,省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副部长谢易非;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颜慧林,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员李昌维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钱国平,招就处、经管、计通、化学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钱国平对周光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省人社厅、教育厅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对学校招生就业大数据中心、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双选会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后,听取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学校招聘活动组织、校园招聘活动补助申报及资金管理使用等有关情况的专题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就业工作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体制运行通畅,就业人财物到位齐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光明希望人社、教育、高校三方进一步加强配合,做好政策落实的互通,共同搭建好就业服务桥梁,为湖南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保障,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李娜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