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新高考选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 16:18  来源:

 

 

为学习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通用版)>的通知(教厅函〔202127)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报送工作,817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会议室召开新高考选科工作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汇报了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对《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通用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进一步明确我校各专业选考科目的基本设置要求和基本设置类型。

 

曹瑛结合当前高考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分析了新高考对我校招生工作和学校发展的影响。她指出,新的选考科目指引是国家加强基础行业人才培养的重大战略,选考科目的确定直接影响学校的生源数量和质量,关乎学校未来的发展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应对新挑战。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召集专业负责人研究讨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形成决议,按时按质完成招生选考科目的具体工作。 

(文|图:何平  审核: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