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1-2022年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4:56  来源:

97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9召开2021-2022年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各学院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会上,曹瑛对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做好就业工作的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担当。要在学院营造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大环境,合理布局毕业生就业走向,对优秀学生要做好职业规划,要为学院提供就业相关数据分析报告,成为学院人才培养的献言家。二是加强就业指导,破局慢就业、不就业。就业指导要全程化、精准化,要用心用情,激发学生就业意识。三是要适应就业环境新变化,引导毕业生与时俱进,降低就业期望值,及时调整就业观念。四是要加强就业信息搜索鉴别能力,理解消化就业信息,做好就业信息的有效发布,发动毕业生积极求职。五是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就业常规工作。

副处长李娜对2021年9月、10月份就业工作安排进行解读与部署。要求各学院对标所下发的就业工作安排表,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逐条落实各项就业工作。

学校拟9月-10月期间开展大学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涵盖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举办不同行业不同类型招聘会与中小型双选会、开展生涯体验周、公考训练营、职业咨询等活动,以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郑纯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