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长理202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中国铁建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53  来源:

9月14日下午,长理202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双选会(中国铁建专场)在云塘校区举行。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处长王谐、人才处孔昊经理及下属25家子公司招聘负责人,副校长钱国平,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土木学院院长王磊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老师、30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钱国平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铁建是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业务领域多元,覆盖范围广泛,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均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他希望广大应届毕业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积极踊跃应聘,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建功立业。

王谐对学校在招聘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盼今年能有更多的长理毕业生加入中国铁建大家庭,共同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对毕业生求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心解答。

宣讲会后,双选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前坪举行。本次招聘专业涵盖了土木工程类、机械类、材料科学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水利工程类、测绘类、工程管理类、工商管理类、中文及外语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学生人数超过1200人,投递简历50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百余人。为增强就业服务质量、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学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区、简历诊断区,现场提供简历和面试指导。

中国铁建与学校于2018年9月正式实施定制人才培养计划,培养效果得到了学校、企业、师生的一致好评。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7月1日,中国铁建及其子公司在学校共开展19场宣讲会。近两年,共有318名长理学子入职中国铁建。

 

 

 

 

                                                  

                                                   文/郑纯 图/刘飘逸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