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中交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8:28  来源:

9月17日的长理云塘校区中交蓝和长理蓝交相辉映,在这个金风送爽、桔绿橙红的收获季节,中交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云塘校区大礼堂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钱国平、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剑、中交路建总会计师唐世连、中交路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永生及下属子公司招聘负责人,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陈杰以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80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钱国平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交建是中国交通的排头兵,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一流企业,拥有骄人的业绩,建造了一批著名的超级工程、精品工程,吸引了众多长理优秀学子加盟其中。我校毕业生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而广受好评,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2022届毕业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踊跃应聘中国交建,用奋斗成就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自己的选择,到师兄师姐奋斗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就人生价值。

唐世连代表承办方讲话。他向到场的长理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中国交建,希望通过本次中国交建专场招聘,与长理学子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巩固校企双方友好合作。

高剑代表集团致辞与宣讲。他首先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有为”中交“敢为”中交、“可为”中交三个方面对中交进行了全面推介。他欢迎长理学子与中交携手,一起用奋斗实现梦想,用青春书写华章,为祖国社会经济交通事业发展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中交集团2022届毕业生长理专场现场招聘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前坪展开。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交建集团下属的23家二级单位80名代表参加,招聘专业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文法类等我校各个专业。会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应聘学生1300余人,投递简历60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中国交建多年来一直与我校保持着密切联系,是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单位。中国交建我校组织开展“中交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已连续7年,年均招聘我校毕业生370人,近两年共接收应届毕业生750人赴中国交建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人数稳居全国高校前列。在中国交建的长理学子整体流失率较低,综合素质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卓越的教学水平和优质的育才机制。

 

 

 

                                               /郑纯 图/刘飘逸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