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喜获“2021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5:26  来源:

12月18日,由智联招聘发起的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通过线上直播方式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21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典范奖,就业优才奖、就业创新奖、就业人气奖。长沙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29所高校荣获“2021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人气奖“。 获奖高校获得奖杯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全国百强雇主单位对其就业工作的高度认可。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在颁奖盛典上表示:“我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年度工作开始的时候,也就是毕业班开学以后,就要对当年的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包括对这一届高校毕业生规模进行预测,以及用人单位需求情况、高校毕业生就业期望的调查。之后,我们会把就业统计以及跟踪调查的相关结果反馈给高校,高校更好的去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E962


校园招聘是保证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学校一直以来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注重布局长远发展,优化就业市场结构,常态化举办中小型双选会,提升就业招聘单位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今年,3000余家企业来校招聘,提供岗位45万余个,近6000名学生通过校园招聘活动成功签约。招聘企业辅射全国,央企、国企、行业龙头企业占比超过50%,招聘会数量与质量继续保持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截至今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已达到90.43%,就业工作成效保持全省前列。

(文/郑纯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