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与南昌市东湖区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4:27  来源:



1月11日,我校与南昌市东湖区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东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俊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南昌市人社部门,我校招生就业处、部分学院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深入座谈。

蒋璟萍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向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表示:“我校将根据校地人才战略合作中优质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深入对接相关学院,精准匹配人才需求,通过开展一系列人才活动,使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更加了解南昌、喜欢南昌、选择南昌。希望东湖区能与我校有更紧密更深度更广泛的合作。”

胡俊峰代表南昌市东湖区对长沙理工大学给予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长沙理工大学学子与东湖区一起携手同行,将双方之间的交流互动、务实合作更深入的持续开展下去。

仪式现场,双方领导为南昌市东湖区人才战略合作基地揭牌,并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人才基地的建立对于推动区校人才工作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目前我校已与深圳、汕头、绍兴、平阳等14个省地市人社局达成政校企三方合作协议,并举办区域性龙头企业双选会30余场。长沙理工大学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内涵,加强“政府+地域+学校”就业市场平台建设,多途径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郑纯 图/宣传部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