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校企融合聚力“三高四新”高质量人才输送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09:38  来源:


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共育“三高四新”战略优质适配人才2022年1月12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副处长李娜、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携师生一行14人前往长沙景嘉微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公司副总裁胡亚华对曹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展厅,了解公司各研发方向产品的技术创新成果及其应用场景,重点介绍了自主GPU研发成果、国产化生态构建及GPU产品的推广应用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胡亚华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与服务、文化与管理等方面做了专题介绍。

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刘小红表示,目前公司在职长理校友众多,并且许多已成长为公司中流砥柱,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招聘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培养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曹瑛处长对景嘉微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未来在联合培养班、校企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长远、良好的合作关系。会议中,双方就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

长沙理工大学非常重视与企业单位的连接与交流,希望通过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优势互补,产教结合,开创高校与企业双赢的良好局面,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制造强省”作出应有贡献,谱写校企同频共振的美好篇章。

文图/王中兴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