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就处强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6:48  来源:

3月15日上午,招就处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安排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处长曹瑛主持,招就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曹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招就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底线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一事一方案、一事一上报”,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曹瑛强调,日常的防控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暂停一切线下宣讲会,做好招聘场地消杀,加强对学生助理的管理及疫情防控,不参加人员密集活动,离开长沙必须主动报备,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家人与自己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还讨论了在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招生就业工作两不误。

/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