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招就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1:36  来源: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的氛围,招就处通过图说的形式一起学习领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和五对关系、科学内涵和“十六个安全领域”;拓展自学了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提升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做护卫国家安全的践行者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招就处全体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共筑安全屏障,一起守护我们的国、我们的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气氛!

/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