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2022年春季第一场综合招聘会暨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6:09  来源:



4月26日下午,由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的长沙理工大学春季第一场综合招聘会暨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在云塘校区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举行。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招就处处长曹瑛、副处长李娜和各学院副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为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邀请了中交二航局、中铁五局、中交中南工程局有限公司等30余家校友企业携岗参会,涉及交通、水利、设计、科技、建筑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招聘专业覆盖面广,岗位与学校专业匹配性高。600余名毕业生准备充分,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毕业生现场签约60余名,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160余人。

按照学校防疫规定,此次专场双选会仅限长沙市内校友企业(含在长沙设有分公司、办事处,或有工作人员驻留长沙的用人单位)入校。所有入校单位及人员需14日内无长沙市外旅居史且行程码上不得带星号,双码正常。会前进行多次场地消杀,用人单位以及学生入场时,需扫码登记并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控制现场人流,学生分批入场,严防聚集。

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就业工作常抓不懈,快速整合资源,搭建线上线下双选会、宣讲会、个体咨询等服务,精准对接企业资源,充分满足各类毕业生求职需求。积极动员未就业毕业生,提前关注岗位信息,为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文/梁莹  图/王亚蓉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