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走访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10:33  来源: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眼长远构建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2022年4月2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刘朝晖、物电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招就处副处长李娜、物电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携物电学院老师一行6人前往湖南三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

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滕柳对刘朝晖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重点介绍了公司着眼全球的发展布局、现有产品的实际展示及目前科研的主要成果。随后,在公司封测厂间内部,封测研发部部长吴斌从产品的制作过程及工序、企产品研发与车间管理等方面做了现场实地介绍。

随后在封测厂二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公司封测厂负责人陈世君表示,目前公司刚到长沙建立厂区不久,部分设施尚处于建设阶段,但已建成具有生产力的车间,后期将加大加快建设力度,并表达了与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的希望。刘朝晖副校长感谢企业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希望校企多走动,常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共赢。双方在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议结尾,双方正式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的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领导访企拓岗一直以来是我校的就业常规工作之一,学校会继续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校(院)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王中兴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