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吴松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4:24  来源:




6月20日下午,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松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钱国平,党政办、纪检监察处、招就处、相关学院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钱国平主持。

钱国平对吴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中国交建以及中交一公局集团渊源深厚,联系紧密,双方在‘全链条培养所需人才、全环节合作技术攻关、全方位实施资源共享’方面大有可为,将现有的局部合作上升到新的高度,是我们的战略共识。”

吴松简要介绍了中交一公局近年来的全国战略布局,他表示,中交一公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是中交系统首个总资产、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的子企业,中交一公局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发展大局、紧跟市场规律,围绕“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需要长沙理工大学提供综合性的人才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研合作,共同为交通与城市基础设施奉献智慧,创新技术。

会上,双方互换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牌匾,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调研会后,吴松一行与我校就职中交一公局的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文/胡蓉 李娜  图/李泰儒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