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就处走访贵州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17:18  来源:

   


   8月上旬,招就处处长曹瑛、研究生院副院长龙科军等一行赴贵阳走访优秀校友企业贵州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实习学生。

8月3日下午,曹瑛、龙科军一行先到公司参观并与校友座谈。贵州智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桂林、总经理沈志勇、副总经理张国良出席座谈会。沈志勇对母校老师的来访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公司发展历程、目前状况、主要成果及在公司实习学生的情况做了介绍,希望学校未来能够输送更多的人才到公司。徐桂林重点介绍了公司科研成果、前景展望及与高校联合招生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情况。曹瑛表示学校将会为公司提供更大的人才支持。龙科军指出,未来希望深化与公司的校企互动与科研合作。

8月4日至5日,一行人员分别到贵阳市交通委员会大数据中心、坝陵河桥梁科技馆现场参观,并听取了在公司实习学生的汇报。交通学院副教授曹倩霞对实习研究生进行现场指导,强调学生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具体项目中不断总结发现问题、主动研究解决问题,在历练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

据悉,贵州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3位创始人均为我校2005届交通工程专业校友。作为一家致力于交通大数据产品研发和数据服务高科技企业,贵州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多年来坚持以“激活数据价值、引领交通创新”为使命,将政府、社会近些年信息化所沉淀下来的交通数据进行激活,通过数据治理、分析、挖掘和运营,积极探索将交通大数据应用于社会治理、创新监管,打造更高效、更精准的便民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贵阳·成都双研发中心,团队规模150人,其中研发团队100余人,平均每年研发投入占比12%以上,获得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60件。经多年发展,先后获得CMMI5、ITSS3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企业技术中心、贵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贵州大数据Top50企业、贵州省“百企引领”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立足贵州,面向全国深耕交通行业,致力于成为专业的交通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图/文 招就处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