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2023年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17:23  来源: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2023年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9月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9召开2022-2023年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各学院就业专干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副处长李娜主持。

会上,李娜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工作从数据分析、就业核查等方面进行了复盘,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进行部署:一是切实把握秋招求职黄金期,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努力提高协议签约率,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大会,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与面试水平;三是做好学院之间的就业资源共享,新老就业专干的传帮带及就业信息的有效发布;四是严格做好招聘期间疫情防控;五是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就业常规工作。

学校于9月5日正式启动校园招聘,9月-10月期间将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涵盖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大会、举办各种类型的招聘会与中小型双选会、“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培训、职业生涯体验周、公考训练营、职业咨询等活动,以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招就处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