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中交集团2023届长沙理工大学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09:14  来源:

9月8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集团)2023届全球校园招聘首站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处长王涛及下属20家二级单位招聘负责人、中交路建副总经理张庆华,副校长钱国平、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就业老师,800多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主持。


钱国平对与会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交集团作为具有125年发展历史的世界一流企业,开创了我国航道疏浚的先河,建造了“川藏公路”、““天鲲号”、港珠澳大桥、科伦坡港口城等一系列著名工程,使“中国港、中国路、中国桥、中国岛”享誉全球,吸引了众多长理优秀学子加入其中。他希望2023届毕业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用奋斗成就梦想,投身祖国基础工程、重大工程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张庆华代表承办方讲话。他向到场的长理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中交集团,并在这个宽广的平台上把握机遇、成就未来。希望以校园招聘会为纽带,加深长理学子对中交集团的了解,进一步巩固校企双方友好合作,共谱合作新篇章。

     


王涛代表中交集团致辞。他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以“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为题,从“交”天下,书写青春华章、“建”未来,绽放青春荣光、青年说,唱响青春年华三个篇章对中交百年奋斗史与辉煌成就进行讲述。他诚邀长理学子从中交起航,与百年中交同行,续写新的奋斗历史,共同绽放新的荣光。


中交集团锐力量宣传团用别开生面的宣讲方式为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帷幕。本次招聘会共有中交集团下属20家二级单位、近百名招聘负责人参会,招聘专业涵盖交通类、土建类、经管类、机械类、理科类、文法类等我校各个专业。


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现场投递简历近千份,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此次招聘是近三年学生参与度最高,初步意向达成度最多的一次双选会。


中交集团已连续8年在我校组织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1万多名长理学子在中交成长成才,大部分已经成长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我校以“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为根基,以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成为国家交通行业高层次人才和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郑纯 图:刘飘逸  审: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