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中国铁建2023届长沙理工大学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09:10  来源:


                                         


9月21日下午,中国铁建2023届长沙理工大学大型专场校园招聘会在云塘校区顺利举行。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人才处处长张瑞全、人才处经理张寒下属26家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刘建民,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刘建民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铁建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均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是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给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希望毕业生聚焦“大战略、大工程、大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中国铁建这个大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张瑞全代表中国铁建致辞。他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扎根铁建的长理校友给予充分肯定。他向长理学子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更多的长沙理学子加入中国铁建,携手奋进在新时代,共筑中国铁建新的辉煌,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宣讲会后,双选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前坪举行。本次招聘专业涵盖土木工程类、机械类、电气类、水利工程类、经济管理类、中文及外语类、法学类等多个专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现场投递简历80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学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职业咨询服务区、简历诊断区,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率。

学校与中国铁建连续五年联合举办国际工程人才联合培养班就职于中国铁建各级单位的长理校友有1500多人,大部分已经成长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近年来,我校为适应行业、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多措并举探索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的校企联合育人模式多家大型企业共建校企联合培养班,开展不同行业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校企人才供需结构性矛盾大力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郑纯 图/李泰如 /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