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16:03  来源:



2月21日,由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任组长的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督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现场考察、电话核查、召开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2020年至2022年的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汇报会在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党委委员方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建民致欢迎词。

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从 “领导重视、条件保障、工作开展、工作成效、经验特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同时重点汇报了我校助力建档立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优秀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三个百分百”就业目标的实施。

当天下午,督查组经过集体会议后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情况作了意见反馈。

曹一家督查组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根据教育厅、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制定好整改实施方案,进一步做实做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郑纯  图/李泰儒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