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2日 11:46  来源:

2月1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招生工作布置会议,招就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招就处处长曹瑛从招生规模、招生变化、生源中学、新高考省市选科等方面解读了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质量报告,详细分析了2023年招生总体形势。结合我校实际,对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优化生源结构,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并就下一步招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对于本部及城南专升本、高水平运动队、第二学位方面严格按照特殊类型招生办法执行开展专项招生;第二,抢抓机遇,科学决策,积极推进生源结构调整,合理设置2023年我校新高考省份招生专业组;第三,是创新形式,拓展渠道,努力做好招生宣传服务,深化与主要生源省份示范性中学联系,并构建以专业为主体的招生宣传体系。坚定信心,持续多方借力、坚持通力合作,在学校实施百强大学建设“加速跑”的新征程中,全心全意为招生工作服务,努力开创招生工作新局面

(文/何平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