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1:49  来源:

2月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学生活动中心31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对2022年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副校长钱国平出席会议。

会上,曹瑛处长对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作出重要部署,紧密围绕招生和就业两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明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严格按程序开展专项招生;二是抢抓机遇,科学决策,积极推进生源结构调整;三是创新形式,拓展渠道,努力做好招生宣传服务;四是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坚决扛起促进毕业生就业政治责任;五是深化教育,注重引导,扎实推进就业育人一体化;六是齐心协力、明确目标,完成2023届毕业生90%初次就业率的目标。

最后,副校长钱国平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几点要求,招就处在新学期要树立问题导向,畅通工作机制,加强学习交流,打造特色品牌,组建优质队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何平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