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湖南省2023届交通电力水利类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暨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5日 10:24  来源:



3月4日,湖南省2023届交通电力水利类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暨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在我校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出席活动,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钱国平现场指导工作。付宏渊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应聘学生抓住机会,积极行动。

此次双选会是长沙理工大学近年以来规模最大、人气最旺、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校领导带头积极开拓省内外就业市场,加强与地、企对接,充分挖掘校友等各种资源,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重点聚焦交通电力水利类重点行业市场,以此辐射带动山河智能、比亚迪、中车、京东方、拓维科技等数百家高质量企业来校招才纳贤,参会企业达到550家,涵盖交通、建筑、电力、水利、制造、互联网通信、教育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房地产等诸多行业领域,十万余岗位吸引了长沙学院、湖南农业大学等全省其他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

为提升人职匹配的精准性,学校在双选会现场按行业或专业划分了交通建筑、电力水利、智能制造、科技教育、综合招聘等五大行业招聘区,与其同时,还设置了校友企业专区、宏志助航学员就业帮扶专区、企业服务等6个特色服务专区,确保一站式解决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

长沙理工大学是湖南省唯一交通电力水利类高校毕业生就业行业性常设市场建设单位。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充分就业。自2月25日正式启动线下招聘一周以来,学校已举办线上线下宣讲会近300场,进校单位216家,多措并举全力护航逾万名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郑纯  图/马建婧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