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申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精品课程建设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6:03  来源:

 

各学院: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满足新时代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的需要,学校拟对《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进行教学改革,以提升就业指导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决定开展“一讲一名师,一师一金讲”创建活动,实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精品课程建设培育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教务处为培育项目指导单位,招生就业处为培育项目管理单位,统筹负责《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精品课程建设培育项目的申报、评审与管理工作。

2.《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精品课程建设培育项目共设立6个专题(专题指南参见附件1),每个专题必须包含4-6个学时的课堂教学环节,同时可设计若干实践或其他形式的教学环节。申请人根据所选专题结合教学实际自拟题目。

3.最终形成的项目成果为所选专题的教学大纲、教案、课件、讲义,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科。

4.培育项目面向全校专兼职就业工作者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招标。每位老师限报1-2个专题。验收合格并运用于教学实践的项目成果,每个专题资助经费1000-1500元,并录制成慕课视频传至网络公共学习平台。验收采取专家组评审、试讲、师生评价相结合的形式。

     5.培育项目申请时间截止到2019年4月15日(项目申报书参见附件2)。项目成果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

     6.联系方式: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科,郑老师,85256173,18670002791,提交纸质申报书一份,电子版申报书发至邮箱449787158@qq.com。

 

                            教务处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