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0:42  来源:

校属各教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掌握求职择业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与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拟定于2019年4月9日到6月11日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内容

授课年级

授课专题

学时分配

大一下学期

职业生涯规划与行动方案的撰写

4学时

大三下学期

就业形势、政策、信息收集

2学时

简历制作、面试技巧

4学时

就业责权利

2学时

 

二、开课方式

本次开课由学校统一安排集中授课,授课对象为2018级本科生(包括城南学院)、2016级本科生(包括城南学院),具体安排见“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安排表”(附件1、附件2)。

三、各学院须认真组织学生按照课程安排表参加教学活动,保证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若因事需要调课,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四、授课教师须作好学生上课出勤与听课记录,结合作业完成情况等评定学生成绩,于课程结束两周内填报完成绩评定表(附件3),并将电子版发送至449787158@qq.com。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教务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