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就业市场开拓与毕业生调研回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4:58  来源: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市场建设,了解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需求专业、层次、能力结构的新变化,拓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企业,密切校企合作,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各学院申报、学校统筹,现将2019年暑期就业市场开拓与毕业生调研回访工作安排如下:

一、线路安排

序号

线路

时间

学院

1

广东

广西

7月中旬

-8月中旬

交通学院、土木学院

文法学院、水利学院

2

京津翼

7月中旬

土木学院、国际学院

3

贵州

8月初

计通学院、物电学院

数统学院、材料学院

4

江西

福建

7月底

能动学院、经管学院

5

浙江

上海

8月中旬

汽机学院、经管学院

化学学院、外语学院

6

浙江

7月中旬

-8月中旬

交通学院、城南学院

7

深圳、中山

广州

7月底

-8月初

建筑学院、艺术学院

二、走访形式

走访单位以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交通建筑、电力能源、水利环保、装备制造等)为主,积极开辟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AI大数据等就业单位。走访实行组长负责制(第一个单位为牵头单位),每小组不超过5人,其中原则上必须有1名就业专干或辅导员。

三、工作任务

1.重点拓展优质单位,走访接收学生人数较多的单位

2.了解各学科专业的社会需求情况,收集用人单位对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的建议,收集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3.了解毕业生工作状态、工作成效和近五年我校毕业生流失情况及原因。

四、工作要求

1.走访调研总时间一般不超过5个工作日,提前做好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提交走访调研报告和相关资料。

 

招生就业处

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