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举办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2:04  来源: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教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能力与职业咨询水平,我校拟定于2019126-8日组织开展提升就业指导教师专业能力的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研究生辅导员、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研究团队成员。原则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骨干教师必须参加培训。

二、培训人数

    30-40

三、培训时间

12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127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30-2130

12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四、培训地点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团体辅导室(工科一楼B411

五、培训机构

美好生涯(佛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六、培训内容

1.《生涯咨询与辅导实务》:如何建立咨询关系、咨询中的聆听技巧、咨询中的提问技巧、咨询中的整体思路、生涯咨询实战演练。

2.《就业指导教学技能提升》:如何更好地导入课程、就业指导课程的设计与开发、 如何提升教师课堂控制技术、 就业指导课程的课堂操作方法及技巧。

七、报名

各学院于1130日之前提交报名人员至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科。

八、其他事宜

培训班将进行统一考勤,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请假2次课的学员不发放培训证书。

联系人:郑纯     联系电话:85256173

 

                                  招生就业处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