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师兄师姐谈就业” 微视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6:46  来源:

各学院:

为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在校学生更全面了解职场,了解企业,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确立合理的职场定位;展现我校校友优良的职业精神风貌,为企业搭建宣传平台,展现企业特色与文化内涵,推动校企交流与合作。我校拟举办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师兄师姐谈就业”微视频活动。

一、活动内容

通过我校校友在所在工作单位拍摄一段微视频的方式,介绍所在单位情况与企业文化内涵,分享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经验体会,为学弟学妹给予一定指导建议。视频形式不限,展现校友积极向上的精神、符合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皆可。内容围绕“企业文化内涵介绍”、“求职核心竞争力”、“职业定位及职业生涯规划”、“最想对师弟师妹们说的话”、“若重返校园,我最想做什么”等方面展开。

二、投稿时间

2020年4月10日前

三、投稿方式

请将拍摄好的抖音短视频(视频时间尽量控制在5分钟以内),发送到投稿邮箱jobxx@126.com,邮件请务必注明投稿单位全称及校友信息(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每个学院推荐3个以上优秀作品参赛,其中毕业5年内的校友比例占60%以上。

四、活动展示

经筛选后,优秀的投稿将在长沙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师兄师姐谈就业”专栏与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五、奖项设置

作品经过初选和专家评审,按入选作品的5%、10%、20%、30%比例分别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作品颁发稿费和荣誉证书;对获奖作品所在企业,学校将在其他宣传平台优先宣传展示;设置6个优秀组织奖,对组织宣传突出的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六、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731-85219289;85219539

联系邮箱:jobxx@126.com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