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开展《打赢求职战“疫”-2020大学生求职在线公益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10:53  来源:

2020、2021届毕业生::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拓展就业思路,提高就业意识,增强求职竞争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携手中国五矿集团二十三冶知行学院及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校友协会(简称HRRUC),共同打造“高校-名企-第三方服务平台”线上就业指导服务新模式,开展《打赢求职战“疫”-2020大学生求职在线公益分享会》活动。旨在助力2020届毕业生打赢求职战“疫”,引导2021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树立良好的择业观。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课程板块

1.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讲授包含不限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规划、职场专业素养等各项求职备考所需能力;

2.线上求职能力指导服务,包含不限于简历优化、面试辅导、职业定位、职业测评、职业规划等求职能力提升咨询服务;

3.不同行业/职能就业前景与求职技巧线上分享交流会

二、授课师资

100名授课老师均为国内外500强/大型央企/大型国企HR,熟悉招聘模块,对大学生求职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领域有研究或有实操经验的人力资源从业者。

三、分享时间

每周二、四、六晚上19:00-20:30,通过互联网第三方工具在线分享,每6次授课为一个周期,周期内由选拔的公益讲师依次按照求职各个关键节点进行分享。

四、听课方式

因课程通过第三方直播平台分享,每次分享链接不同。课程开始前,由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或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校友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将课程链接分享至微信群,有兴趣的同学可通过添加助教微信或扫描群二维码的形式,在群内查看每次分享课程内容,听取直播课程或查看回看。

五、听课二维码

1.听课群二维码:可直接扫描“听课群二维码”入群,查收每期分享链接,群内提问,获得求职礼包等。

2.公益分享会小助手微信:如群已满,或群“二维码”过期,请添加“公益分享会小助手微信”,如已入听课群,请勿重复添加小助手微信。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五矿二十三冶知行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人力资源协会

2020年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