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转发《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5:09  来源:

 

各院系: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题项目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推荐创新创业就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专题项目不占学校教学教改项目指标,仅限从事创新创业就业教育工作者申报,并需通过招生就业处择优审核推荐

二、课题受理时间截止至2020年7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严格按照《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招生就业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科(学生活动中心319),电子版发至449787158@qq.com。

三、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并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一人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

联系人:郑纯  ,联系电话:0731-85834750

附件: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