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问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09:11  来源:

各学院:

现将《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问卷的通知》(湘教毕办〔2020〕9 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抓好落实,督促2020届毕业生按照以下要求完成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问卷:

一、调研对象

   2020届毕业生(包含研究生),每位毕业生都要参与调研且每个学院提交的有效答卷不少于毕业生总人数的70%。

二、调研完成时间

2020年7月7日至8月30日

三、调研方式

毕业生通过微信端关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选择“问卷调研”中“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毕业生就业核查”不需填写),毕业生根据选项如实填写提交调研问卷。

                                   

                             招生就业处

                                                                             2020年7月7日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研问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