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简历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8日 14:47  来源:

各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9月15日学校正式开始线下招聘之前,是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求职技能的黄金时期,请各学院在此阶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是学生成功应聘的敲门砖,为切实帮助毕业生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迎接校园招聘,现将加强毕业生简历指导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环节

1.完善简历:9月5日前每位毕业生云就业平台简历完善度达到100%。

2.简历制作讲座:9月10日前完成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讲座,要求全体毕业生参加,线上线下均可。

3.简历大赛:9月15日前完成2021届毕业生院级简历大赛,参赛学生人数不低于学院毕业生总数的50%。

4.简历诊断:全年不间断,本学期结束前简历诊断率达到学院毕业生总数90%以上。 

二、提交材料要求

各学院于9月20日上午10:00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449787158@qq.com:

1.优秀简历:注明指导教师姓名,毕业班各专业至少提交2份优秀简历,所提交简历包括封面、自荐信、简历具体内容、附件材料(成绩证明、获奖证明、其他证明材料等)。

2.简历制作指导讲座与简历大赛活动总结及新闻报道。

3.简历制作讲座PPT。

三、其他

1.优秀简历在云就业平台进行展示(隐去个人隐私信息),并收录于“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生优秀简历库”;

2. 12月1日前将简历诊断记录简表(附件1)发至邮箱449787158@qq.com

3.毕业生简历指导工作纳入学院就业工作考评,请各学院予以重视。

           

                  招生就业处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