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举办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校级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14:41  来源:

二级学院

依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举办2022年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的通知,经预赛共选拔出12就业指导教师参加校级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122 14:00-18:00

二、比赛地点

云塘校区工二A304

三、评委组成及评分占比

校内外专家5名:评分占总分的70%

大众评委20名:评分占总分的30%

、参赛要求

1.参赛形式:以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包括现场教学课件PPT演示(说课5分钟,授课10分钟)回答评委提问(时间控制在3分钟内)两个部分,满分100分。

2.主讲内容:参赛教师从职业生涯唤醒、职业生涯探索、就业信息搜索与管理、就业形势与就业市场、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策略六个教学模块中任选一个模块参赛。

3.提交材料:此次比赛按15分钟课时设计参赛PPT1128日17:30前将参赛PPT发至邮箱449787158@qq.com,文件以“姓名+教学模块名称”的方式命名。

4.抽签:参赛教师于122日中午12:40至云塘校区工二A304抽签确定参赛顺序。

5.参赛教师全程参与,评委打分现场公布

五、比赛奖项设置

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奖金。获一、二等奖的教师纳入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长沙理工大学基地导师库,优先安排参加就业指导类培训,并根据个人意愿推荐参加省级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大赛联系人、联系方式

郑纯   18670002791


                                                              招生就业处

学生工作部(处)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2年1121


附件1 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校级决赛参赛名单

附件2.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校级决赛评分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