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简历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5:12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于2月25日全面启动。为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切实帮助毕业生抓住求职关键期,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请各学院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科学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修改。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环节

1. 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简历制作讲座:2月28日前完成。

2. 完善简历:3月1日前毕业生在云就业平台简历完善度达到80%

3. 一对一简历修改:3月2日前指导未就业毕业生完成简历修改。

4. 做好职业咨询: 做好有就业困惑、就业意愿较低、就业困难等毕业生的精准就业指导,学生也可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一对一职业咨询。

二、提交材料要求

1.优秀简历:各学院于3月10日前至少提交52023届毕业生优秀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449787158@qq.com

2.在学院网站发布相关活动新闻报道。

三、其他事项

1.优秀简历收录于“长沙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优秀简历库”;

2.毕业生简历指导工作纳入学院就业工作考评,请各学院予以重视。


                              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