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7:15  来源:

11月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瑛主持。

曹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读本》和《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师德师风问题自我对照检查,查找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瑛强调,支部成员要真正把师德师风教育学习落到实处,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意识等方面下功夫,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彰显务实、担当和改革的精神,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图文/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