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5:43  来源:


11月29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以“如何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助力”为主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曹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招就处全体老师思考如何立足岗位,勇担当敢作为,助力学校百强大学梦。她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有工作使命感;三是要有奉献精神;四是要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围绕中心大局,紧扣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推动学校实现“百强”大学梦。

文图/胡蓉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