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办实事 求实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校内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7:44  来源:







6月28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开展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活动,针对志愿填报问题答疑解惑。当前,学校派出的20多支队伍正在各地进行招生宣传与咨询。

活动现场分学院设置了咨询台,各学院派出了经验丰富的招生咨询老师进行现场解答,现场还专门设置了2个教职工子弟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台,指导考生结合自身志愿意向及高校招生要求合理填报志愿。

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考生与家长的热情,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招生咨询老师“齐上阵”,对具体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专业设置和毕业走向等让大家困惑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

众多考生及家长咨询过后笑容洋溢地向老师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高考志愿填报方面收获颇丰。

本次咨询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考生及时有效地了解高校的招生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我们始终用心用情,主动回应师生所忧所思所急所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说。

/胡蓉  图/杨莹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