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学习新党章 指引新实践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09:58  来源:


11月4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9开展“学习新党章 指引新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瑛从新《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具体要求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她指出: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体现着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蕴含着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它将引领新征程、开辟新天地、走向新胜利。

她强调:学习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逐字逐句学,用新《党章》立身二要带着问题学,用新《党章》立行三要细照笃行学,用新《党章》立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的地位、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对照党章规范自身言行,主动适应目前学校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党章为行动准绳,在工作中奋勇争先,为建成“百强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