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弘扬“红船精神” 继续砥砺前行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0:04  来源:


11月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319组织全体党员上微党课,党支部书记曹瑛主讲。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引领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一直以来都是昭示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精神航标。课上,支部书记曹瑛从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坚持艰苦奋斗等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微党课。

曹瑛指出:“红船精神”是我党的重要思想财富和精神丰碑,历久弥新,价值永恒,它贯穿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全过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属性。

曹瑛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切实弘扬“红船精神”,把践行“红船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践行新时代“红船精神”。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继续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在奋进新时代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