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13  来源:

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10月2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读专题党课,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瑛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二十大报告内容归纳解读、二十大报告10个振奋人心金话、二十大报告11个引人关注提法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光辉,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非凡理论勇气、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在我们心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通过这次和大家一起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和大家一样,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强烈的成就感、幸福感、自豪感、责任感油然而生、涌上心头。

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标准、更实作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周密计划时间安排,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兴激情干事之风。我们要以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劲头,勇于闯关夺隘、攻城拔寨,敢于排除万难、夺取胜利,把自身肩负的使命化作干事创业的激情。三要大兴担当尽责之风。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在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上担当在先、冲锋在前,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履行好该履行的义务。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体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与奋进的姿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职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